http://web.poe.garena.tw/forum/view-thread/6597

Last edited by allen12375 on Sep 14, 2014, 2:00:18 PM
"
allen12375 wrote:
不好意思 我想尋問 2014年6月20日 YOUTUBE Blasting Cap / Map Boss Montage / Flameblast OP

拿火杖的 技能.裝備 配法

不知道可以分享嗎..

6 link searing touch

flameblast + fire penetration + concentrated effect + increased area of effect + increased burning damage + elemental proliferation

Curses

flammability and elemental weakness
Last edited by Solishaw on Sep 8, 2014, 1:27:04 AM
[1.2.x] Flameblast build by BlastingCap | 烈焰爆破build 翻譯 by Voe

此 build 原創為 prfct1on, 由我翻譯,若需轉載請原文照實轉並附上創作與翻譯資訊。
我並未遊玩台版或使用任何中文化,所以各式專有名詞如寶石名稱等,請自行使用POE透視鏡對照。

如果角色不在Hardcore聯盟,就無需承擔角色死亡的風險,所以我們可以測試烈焰爆破(Flameblast)的DPS潛力。因此,這個build將會創在Standard聯盟,著重在法傷天賦(spell nodes),較少選取生命天賦(life nodes)。除此之外,我也將會在裝備的選擇上注重法術傷害、施法速度與火焰傷害加乘(% fire damage)。這個build將會展示烈焰爆破build能夠在不成為紙玻璃情況下,提供的巨大燃燒傷害潛力,以及其卓越的生命吸取與處理反傷的能力。

影片(Videos)

LV74 Gorge 地圖:
http://youtu.be/zC6vJ5kfSZ0

各Boss精華影片:
http://youtu.be/DtDIbFt7UAM

操作:

施放flammability詛咒(降低火抗),然後用烈焰爆破疊兩、三層之後,你就可以享受怪物瞬間炸開的爽度了喔耶,或者,如果你選擇如實的參照這個攻略,就可以同時使用flammability與元素弱點兩個詛咒。你炸死的屍體將會引燃周遭的怪物,如此一來,你原本使用的兩、三層的烈焰爆破就會非常有效率,攻擊範圍可以達到一整個螢幕,甚至超過整個螢幕。

對付boss時的想法一致,你可以使用瓦爾召喚骷髏,然後施放一、二個詛咒之後,施放較多層數的烈焰爆破(我個人在情況允許的時候將會疊到七至十層),接下來你就可以看著boss燒死了。當怪物遭到燃燒之後,你可以開始風箏走位,以避免自己受到傷害。

天賦:

http://tinyurl.com/psgrtcy

這個build的核心天賦是火傷與元素傷,因為這兩個東西同時影響了烈焰爆破的傷害以及後續的燃燒傷害。法術傷害只影響烈焰爆破的爆炸傷害。

寶石技能搭配:

烈焰爆破(設定於Searing Touch傳說雙手火焰法仗上,如果你雙持女王杖,請把以下的技能連結放到你的胸甲上)

四連:烈焰爆破+Chance to Ignite(機率點燃)+Elemental Prolif(元素擴散)+集中效應
五連:同上 + 火焰穿透
六連:同上 + 增加燃燒傷害

受傷時施法+召喚骷髏的設定
(如果你使用searing bond,就把這個組合放到範圍衣上面,如果你雙持女王杖,就把受傷時施法、法術圖騰與召喚骷髏放到其中一把女王仗上面)

四連:LV8 受傷時施法+ LV20 法術圖騰+LV11召喚骷髏+ LV20 快速施法
五連:同上 + 20/20 致盲

你可以將瓦爾召喚骷髏放在第六個插槽中,不需要跟其他東西連結在一起。但是,如果你剛好有六連的衣服,就盡可能的提高瓦爾召喚骷髏寶石的等級,如此一來,就可以避免受傷實施法將會啟動瓦爾召喚骷髏(換句話說,你就可以手動施放瓦爾召喚骷髏)。

在烈焰爆破的寶石設定中,你絕對需要使用 Q20 的寶石,但骷髏方面則沒有這種需要。你需要烈焰爆破寶石的品質,否則攻擊就會很沒效率,雖然這樣確實會付出比較高的成本,不過很值得。

選裝:

(我沒有玩台版也不曾使用中文化所以不確定裝備名稱,我附上了英文名稱,請自己去搜尋)

1) Searing Touch 或雙持兩隻女王仗(Doryani's Catalyst Sceptres)。兩種武器都適用於這個build。作者本人雙持女王仗(譯:台版尚未開放女王,所以唯一的選擇只有Searing Touch,雙手傳奇火杖)

2)範圍衣:為什麼用這個?因為增加範圍。你從衣服上得到增加範圍,再從天賦上點增加影響範圍,就可以燒毀!

3)Windscreams:你也可以使用彩虹鞋(rainbowstride)或者挑一雙好一點的三抗帶血與移動速度的鞋子。但是要增加這個build的傷害,你需要使用兩個詛咒,這就像是拿汽油澆火衣一樣。詛咒之後燃燒怪物,你就可以看到怪物的HP快速的消失

這雙鞋的資訊請參考:http://pathofexile.gamepedia.com/Windscream
它讓你可以多施放一個詛咒。

4) 白狼頭:讓你的光環等級+2並且還可以使用清新很不錯,不過你也可以選擇裝甲或迴避高的黃裝頭盔。

5) 項鍊戒指:選擇增加火傷%就對了,如果有施法速度或法傷的話更好

現用裝備:

光環:

優雅、Determination(增加裝甲%的光環)與清新。升級的時候,作者習慣使用Vitality(回血光環)與清新。在你得到霸體(Iron Reflexes)之前,開優雅都沒有意義。我建議使用白狼頭增加光環的潛在效益。等到你認為烈焰風暴的火傷吸血能力夠強的時候,就可以放掉回血光環,使用增加裝甲的光環。

盜賊任務:
全都殺了,拿技能點

結語:

這個build真的不錯,如果你有足夠的貨幣,真的可以好好考慮做這個build。元素反的問題不大,因為你的傷害其實不是來自於烈焰爆破的爆炸,而是燃燒傷害。後者不會反彈。但是,在打boss的時候,你確實需要增加烈焰爆破的層數來增加瞬間傷害。

這個build打地圖的時候很不錯,不管單打或團練都一樣。很多人會打公game的時候問我這個build的事情。如果你用這個build,也會變成萬人迷。你所投入的每一個貨幣都值得,玩起來也很有趣。雖然你只有4000左右的life跟14,000左右的裝甲,但在高等地圖當中,你的生存力還是很棒。因為,就在怪物被燒死之前,只有一小段的時間可以攻擊你。除此之外,單刷兩張七八地圖的boss也非常容易。

Last edited by Voegelin on Sep 8, 2014, 2:24:20 AM
"

spanish words

Voe you're a beast. Thanks!
K, I edited some translated sentences, you might want to just link the page for the translation.

Also, in order to let people know it got translated, you might need to copy this " 中文翻譯 " (the four letters ) and replace the Mandarin Translation

中文翻譯 = Mandarin Translation
TWO

VoeHermes prfct1on

thx
Hi!

I'm going about making this build, and I was wondering when I should get iron reflexes. It seems so far away from all the rest of the points, so should I go for it early on? Or does it lack damage during leveling then?

Thanks for the awesome build!
"
blain185 wrote:
Hi!

I'm going about making this build, and I was wondering when I should get iron reflexes. It seems so far away from all the rest of the points, so should I go for it early on? Or does it lack damage during leveling then?

Try to get Iron Reflexes by 60 or so. Helps leveling Act 2 / 3 in merciless less of a chore.
"
"
blain185 wrote:
Hi!

Try to get Iron Reflexes by 60 or so. Helps leveling Act 2 / 3 in merciless less of a chore.

Awesome, thanks! Also, I think I found a way to optimize the build (unless my knowledge of mechanics is lacking). Would it not be better to take the oak in normal for +40 hp, and drop the 5% hp node under disciple and training? Because that 5% node gives you like 11 more hp based on the hp in your gear, and an estimated 50 hp from default hp (so a total of like 61). But, that 40 hp gets multiplied out by all your other hp% nodes, and you get around 100 hp. This isnt as big of a difference as I figured it would be when i started doing the math, but it is still a bit more hp. Thanks again for the reply!
So I just built this on rampage over the last two days and I'm nearing lvl 55 using Flameblast / Ele Prolif / Concentrated eff / Chance to ignite all of which is in a very nice Searching touch I got today and I must say.. (although let me know if you think another 4 link combo would be more effecient)

The build is... bad ass!

However I noticed you keep mentioning life leech, is the only way to get life leech from dorans? I have never owned the mace but I must say my dps trippled when I switched to this Searing Touch

In otherwords.. Do I gota get dorans in order to get life leech?

Edit! Forgot to ask.. Have you been able to do atziri with this build? I am assuming not right? lol
Last edited by Destreaga on Sep 10, 2014, 2:36:30 AM

Report Forum Post

Report Account:

Report Type

Additional Info